托马斯小火车

不逆不拆,很洁癖,拒绝ky。

 

【F1/扣炮/原创】娃娃亲

儿童文学,极其幼稚,片段灭文,毫无逻辑,慎入。

献给老殿,其实之前在写另一篇,但是这篇先发吧,要不然国庆假期结束前补贺的flag就要倒了😂

有implied death&mpreg(应该没拼错?),能接受的请往下走吧。

 


  五岁的Max很苦恼。

  他的家里来了很多素未谋面的客人,其中不乏几个和他同龄的小孩。妈妈指着他们当中最漂亮的那一个,说Max这就是你未来的伴侣哦。

  Max呆愣愣地问:“什么是伴侣?”在得到一个含糊的回答(“就是一直互相陪伴的人”)后,他像吐泡泡似的小声说:“我不要他,我要我的车车陪我就可以。”

  对面站着的漂亮小孩显然听见了他的咕哝,眉毛一拧,大声嚷嚷道:“谁愿意和你一起玩!哼!”呼朋唤友地转身走了。Max一下被冷落,站在孩子堆外围可怜兮兮地看着在圈子中心如鱼得水的“未来伴侣”,手里还捧着自己的车车模型。



  十岁的Max很苦恼。

  妹妹们都和父亲去了海边玩,他不得不和妈妈留下来照看生病的Charles。哦,忘了介绍。Charles就是他的未来伴侣,如果Max不介意的话,现在就可以称呼他为男朋友或者别的什么,但Max觉得为时过早,天知道他以后就一定和Charles绑在一起了?但现在他确实和Charles在某种意义上绑在了一起。发烧到39度的Charles仍旧恶劣得不像话,软着腿也要满屋子追着Max跑,就为了把自己滚烫的身体贴到Max的背上,让他也感受一下高温的双倍热情。

  到最后Max投降了。因为Charles在追他的时候差点把头磕上电视柜,母亲尖叫着让Max立刻停下逃跑的脚步,乖乖转投Charles的怀抱。Max绝望地走向Charles,就像在走向钢铁厂的锻造炉,抱着必死的决心。Charles一下子跳到Max身上,两只脚紧紧缠在Max的膝窝那里,他这时候还比Max稍矮半个头。地心引力和Charles的重量扯着Max弯下了他矜贵的腰,他只好揽着Charles的大腿把他往上托了托,然后艰难地挪向沙发。

  Charles趴在他肩窝里得意地坏笑,炽热的鼻息喷在他的脖子上,让Max觉得他身体里的水分在快速蒸发。老天,Charles简直坏死了,他要怎么接受和这样的人呆一辈子?!

  等好不容易挪到了沙发上,Charles仍旧抱着他不撒手。Max烦透了,问他:“你啥时候回去?”

  Charles说:“不回。”他把头倚到Max肩上,想了想又说,“爸爸把我送到这的时候说我这个夏天就呆在这里了。”

  Max朝厨房里的母亲大喊:“妈,Hervé叔叔的号码是多少,我想打个电话!”



  十五岁的Max很苦恼。

  自从上了中学以后他和Charles就开始变成众人起哄的对象,他无比厌烦这一点,认为这样会让他错失一部分的青春,比如和最漂亮的姑娘调情、舞池里的艳遇或者放学后走廊上明目张胆的拥吻。老实说他已经习惯了Charles是他生命中的一部分,但爱?Max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。每当Max对朋友的调侃报以皱眉的时候都有人忍不住给他一拳:“拜托,Charles可是我们学校里公认最漂亮的男孩,你知点足吧。”

  或许这正是他对Charles或者他与Charles之间的关系有所不满的原因之一。Charles到了青春期之后蓄起了嬉皮士式的长发,Max认为那很蠢,但他不得不承认无论Charles怎么折腾自己,他仍旧十足迷人,无数的青少年为他倾倒,给他写情书,渴望与他约会,甚至跑来挑衅Max,把他贬得一文不名。反观Max这边,因为与Charles众所周知的关系而无人问津。Max为所有的事生气,但他搞不清他是因为嫉妒Charles还是占有欲在作祟,然而无论是哪一种原因他都不愿意向自己承认。

  几乎整周Max都见不到Charles的人影,尽管他们就在相邻的班级。只有周五放假回家的那天傍晚Charles会来找他,和他一起去他家吃完饭,偶尔过夜。只有一次例外。那一次整个年级里都在传Charles和低年级的一个女孩恋爱了,虽然Charles的绯闻一向没断过,但那些都是捕风捉影的事,而这次,“我发誓我看见他们抱在一起,Charles还吻了她。”Lando看着Max阴沉的面孔,声音逐渐变得小心翼翼,“……可能是我看错了吧,我也不知道。”

  Max一整天都没再和别人说过一句话。直到傍晚放学的时候Charles来找他。他们路过球场的时候一群啦啦队队员朝Charles笑着挥手,Charles冲着她们吹了声口哨当做回应,Max突然爆发了:“你是怎么做到的?”

  Charles扭过脸看见他的神色,笑容慢慢消失:“怎么了?”

  “有了女朋友还和别人调情,你是怎么做到的?你一点都不在意她的感受吗?”

  “我哪来的女朋友?”Charles有些莫名其妙,忽然他的眉毛皱起,脸色因为羞愤而涨红。“那些传言你也信?”

  “有人看见你和那个谁抱在一起,你们还接吻了!”

  “谁看见的?”

  “这重要吗?”Max近乎咆哮地冲他喊道,“你太滥情了!”

  “我他妈没有!”Charles急了,“我只喜欢你一个!我以为你是我的男朋友!唯一的!”

  Max傻眼了。他的脸也逐渐涨红,支支吾吾道:“那你和那个女孩是怎么回事?”

  Charles努力忍住因为气愤和伤心上涌的眼泪,说道:“她说我像她过世的哥哥,问我能不能抱抱她。我也没有吻她,我只是亲了下她的额头而已。”

  说完Charles就快步往校门外走去。Max在原地打了几个转,赶忙追了上去。“对不起Charles,我,总之,对不起,是我误会你了。”

  Charles更想哭了。他咬着牙不说话,沿着校外的街道一直走。Max跟在他身后,好不容易鼓足勇气上去扯了扯他的袖子:“Charles,你别生气了,我们回家吧。”

  Charles甩开他的手:“我不想回你家!我要回我家!”

  Max不敢再说话,只是伸手帮他拦了一辆出租车。Charles没再看他一眼,坐着车扬长而去。Max回到家后十分萎靡,连父亲都看出了他的异样,问他发生了什么,Charles怎么没一起来。Max觉得自己把Charles气哭了这件事说出来太丢人了,随便编了个借口应付过去。

  到了晚上九点的时候家里来了电话。趴在书桌前的Max被妹妹薅起来接了电话:“是Lorenzo哥哥。”Max一听立马三步并作两步蹦下楼,抓起电话听筒。“这里是Max,请讲。”

  “Max,”Lorenzo的声音很温柔,听起来不像是要揍他一顿的样子,“你好,是Charles要我打这一通电话的。”

  电话那一端传来一阵手忙脚乱的动静,背景音里有人在小声抱怨“哥你干嘛啊”“我脸都要丢尽了”。Max不由得笑了起来。他放低声音说:“是吗?Charles现在在做什么?我们很少不一起度过周五的夜晚。”

  Lorenzo没有答话,Max猜听筒已经被交给了Charles,他静静地听着绵长的呼吸声,直到Charles打破这种沉默:“你不先对我说些什么吗?”

  “对不起,Charles。”Max很真诚地承认错误。

  “我想听更多的东西,除了道歉之外的东西。”

  Max想了想,没猜到Charles想听些什么。所以他选择把自己此时此刻最真实的想法分享出来,“这个时间你本来该在我身边才对,Charles,这一切都是我的错。我现在,”Max有些踌躇和羞赧,“我有点想念你,我已经很习惯你在我身边了。”

  Charles抱怨道:“你不能直接说你爱我吗,废话那么多。”

  Max小声回击:“唠叨的人一向是你。”

  “什么?”Max觉得Charles又要发怒了,连忙说道,“现在你过来吗?”抬眼看了下挂在墙上的时钟,“算了太晚了,不安全,下周见。”

  “谁要和你下周见?”Charles怒气冲冲地把电话给挂了。Max跪在电话机旁挠了半天脑袋,有些失落的走上楼。还没等他的屁股坐热,楼下响起汽车鸣笛的声音。他打开窗户,Charles站在车灯前,手里拎着个旅行袋,没好气地向他挥手。



  十七岁的Max很苦恼。

  知道消息后Max第一时间来到了Charles家里。Charles孤零零地站在前廊上,垂着头,像一只风中的飞鸟那样摇摇欲坠。Max车门都没来得及锁上,大步走到他面前。Charles迟钝地抬头,看见是他,突然就哭了出来。Max上前抱住他。Charles的头枕在Max的臂膀上,眼泪无声无息地流。Max把他的脸捧起来,轻轻吻他的眼泪:“我在这儿,我会陪着你的。”

  Max说到做到。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,Max都寸步不离地陪在Charles身边,紧紧握着他的手。Charles一直郁郁寡欢,Max尽力逗他,调节气氛,他有时也会笑,只是Max觉得他并不是真的快乐。Max为他感到心碎,但是又无能为力。但逐渐的他有了一个想法,那个想法缠绕不去,催促着Max早做决定。

  在问过家人以及Charles母亲和兄弟的意见后,Max决定在Charles十八岁生日那天付诸行动。等到生日宴会举行完毕,他们手牵着手走回卧室的时候,Max开了口:“Charles?”

  “嗯?”Charles有一点喝醉了,脑袋歪向他,嘴角露出一个浅浅的酒窝。

  Max把他带进卧室里,关上门,掏出了口袋里的小礼盒。他打开盒子,里面是一枚单戒:“我不知道现在说会不会有点太早,但是,我想要和你结婚,Charles。我爱你,我确信这辈子除了你我不会再爱上其他人。”

  Charles一下子站直了,看起来有些手足无措的样子。他开始咬自己的指甲。Max把他的手从嘴边拿开,又问了一次:“你愿意和我结婚吗?”

  “我当然愿意。”Charles带着些哭腔,“我从很早就开始幻想了。我一直爱你Max,但我不确定你是不是真的想好了,或许你只是因为我父亲……我不知道。”

  “你对我那么没有自信吗?或者说你太低估你自己了。没有人不会爱你,我真的很庆幸很庆幸你选择了我。至于你父亲,Charles,我有着和他一样的心:我想守护你,把你当做我的珍宝一样对待。”Max贴上Charles的额头,轻轻吻他的鼻尖:“答应我吧,和我结婚,再给我一个家,好吗?”

  Charles很庄重地点点头,随即笑了起来。他吻过Max,突然抛出一个问题:“你知道怎样做一个合格的丈夫吗?”

  “爱你就行?”



  二十二岁的Max很苦恼。

  他和Charles刚有了第一个孩子。而他发现Charles似乎有些吃孩子的醋。当他抱着小小的女儿在起居室里走来走去的时候,Charles冷不丁地问:“你爱上她了?”

  Max漫不经心地答:“是啊。”还是专注地逗着女儿,丝毫没有察觉到Charles的情绪变化。Charles眼见自己被冷落,气冲冲地走回房间,砰的一声甩上门。不一会又探出脑袋来喊道:“你说过这辈子除了我你不会再爱上其他人!骗子!”

  老天。Max把睡熟的女儿放进摇篮里,赶紧去哄Charles。他还想再有几个孩子呢。


  end.



五岁的潘

  394 15
评论(15)
热度(394)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托马斯小火车 | Powered by LOFTER